gooigpiop

新人已经发到作品,文章啊。
请多关照。

我怎么变成女生(6)七夕快乐!!!(上)

【女设:兔子.高卢鸡】

【男设:大毛.鹰酱.约翰牛】

请勿上升

第一次做啊 渣渣文写

不喜勿喷❌ 不喜左上角谢谢

反正不用说了,直接跳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七夕是牛郎和嫦娥之旅的故事。也是中国的传统的古代故事。每到晚上七夕。放灯笼。(作者:对了,在过七夕的时候。记得要填写一个天冷防韩也要防迪奥,防止偷东西哦。)【南棒:申遗】(作者:去死吧你)(作者:有些傻逼也就太那个了

现在的兔子终于出院了。正在打算买女孩子的护肤用品和衣服和香水等等……

伤也好了。叫京接我回来。毕竟他担心自家的兔子。太担心了。所以就回去。再回去的路上……

((兔子心里):老哥,总是要独立。现在大毛又和二毛开战,现在鹰酱要闹事啊。此时兔子陷入一场烦恼。现在联说放暑假。终于也能有放松的一天。不过说实话,现在变成女生。从没有买过那么多东西。)兔子现在只好叫高卢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法法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 【兔子】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,在吗?

【高卢鸡】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【兔子】    

我不是很会用女生的用品之类的,所以就来找你了帮个忙。对了,我在一个小商店等你。你一定要过来。

【高卢鸡】: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心吧,交给我吧。😉👌

此时的现在大毛

看着日历,今天是七夕。打算和兔子过七夕在一起。最近和三毛打算加入北约。真无法理解。身为毛熊的家族。这一个儿子。真会做出一个傻事。今天是七夕,打算过去兔子家过七夕节去海滩玩。那里的晚上非常的美。不知道兔子的穿了泳衣是怎么样?

此时另外一边。兔子就在等着高卢鸡了,只是兔子还在等着高卢鸡,只见一个响声给惊醒。此时兔子看向晃了一下。只见兔子看见一个在吃着西瓜的两位。正在兔子看着不对劲的。此时只一个声音过来。

高卢鸡:兔子!!!(此时跑过来)

兔子:你怎么跑的出汗?怎么那么急?

高卢鸡【急忙说道。快速说。】

高卢鸡:因为我要和约翰牛约会了,所以。本来我还在给你看选裙子和女生的护肤用品。结果我就忘了。约翰牛约会。约定。所以就买了肤用品和衣服和裤子和裙子之泳衣勒。

急忙的回答说话。兔子一脸震惊,一脸懵。兔子和高卢鸡回答。

兔子:这位亲啊。你是不是看错时间?现在还很早。

兔子这一句话震惊了。高卢鸡回答道。

高卢鸡:啊,有吗?

只见兔子拿出手机给他看。现在才发现。

13:20

那一身乌鸦的片段。

啊 啊 啊 啊 啊 啊 啊 啊 啊 啊 啊 啊 啊 啊啊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那我们还是去买完东西先再说。(直接拉起兔子的手去商店,女生的用品之外。)

【过了几分钟后】

高卢鸡:终于买好了。

兔子:咱们还是先过去吧。

高卢鸡:嗯

【好了,直接跳过】

此时大毛摆好了伞和地毯也带了其他食物。馆里可以住了,只是大毛刚想休息一下。此时有人走过来。

鹰酱:有,这不是大毛啊,怎么也在这不是跟二毛打架啦。

鹰酱:现在也在这里海滩来。可真行啊!

鹰酱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鹰酱还在嘲笑大毛。大毛直接生气的回应道。

大毛:鹰酱,别以为用了我们家的二毛以为自己很厉害。

大毛:我劝你,现在兔子的七夕节到了。反正你都要吃狗粮了。哈哈哈哈哈哈!

大毛回答反击鹰酱,直接惹怒了鹰酱,鹰酱回答道。

鹰酱:别以为我单身了,你就了不起。

鹰酱:你以为有兔子在就了不起。他只不过只是想念你父亲才而已。【指的是毛熊】

大毛听到这句话顿时不乐意了。一只手拉起他的衣服。

大毛:你是想找打吗?

鹰酱:是又怎么样啊?

大毛:那好,这是你说的。

在大毛和鹰酱要打架的时候,突然有一束亮光照亮了一群人。转头看。接着说道。

路人:1那是谁呀?

路人2:哇,是个美女。

路人3:哇,这也太美啦。

此时的两位人,走过了围观的群众。走了过来。走到了,鹰酱和大毛的身边。一个戴帽子的回答道,

兔子:你们怎么又打起来啦?

此时的大毛和鹰酱。那个看着那个戴帽子的竟然是兔子?!?!!

看着兔子的泳衣。【这个是我想象的,不要在意啊。对了,还有一套白衣。】

帽子有花,上面是泳衣胸套露出一点胸。下面是有泳衣裙,

两位不仅感叹。脸都红了,鼻血有点要喷出来了。

兔子看着两位。白衣服直接盖住。【啊,对了。】

这是高卢鸡的泳衣

泳衣露出的胸部一点了,后背露出的比较大。还戴着帽子。

哟,你们也在这?

此时的一道声音出来,原来是约翰牛,嗯,穿着泳裤。还带着帽子。还有潜水艇和冲浪版了。

约翰牛:乳鸡,赶紧走了,还约不约会?

高卢鸡:你有点说话太过分了,伪绅士!!!【赶紧跟上约翰牛就走了。】

高卢鸡与和兔子和鹰酱和大毛告别。

高卢鸡:我去约会了,希望你们玩的愉快哦。

高卢鸡:再见了,伪绅士你等我。(赶紧跟上约翰牛就走人了。)


只留下了兔子和大毛和鹰酱在这里。


此时的三人还在郁闷中。

现在太阳很热。兔子太热只能躺下去先。然后抹一下的防晒霜。想摸一下背后的防晒霜。然后兔子叫一下。两人帮忙。

兔子:亲,能不能帮我磨一下防晒霜?

兔子:就摸一下背后就行了。

大毛和鹰酱看着兔子。我点防晒霜膜背后。只需要看一下兔子的背后。看到背后很光滑,也要非常的细。兔子羞涩的脸。两位满意,羞涩呀! 【鹰酱:作为一个世界灯塔。这就是天堂啊!!!!!!!】

鹰酱直接快速的还没等大毛缓过手,直接拿着防晒霜摸兔子的背后。轻轻的抚摸。鹰酱直接说到。


鹰酱:兔子感觉怎么样啊?


鹰酱接一直摸着兔子的背后。摸到丝滑的背后,很光滑有很光亮背后。和也在太阳的光线上。兔子就问到

兔子:感觉还很好。能不能再舒服一点?【脸色微红了一下】

鹰酱瞪一眼看大毛了。一个眼神会遇到,你可以做到吗?大毛瞧了一眼。你太小瞧我了。瞪了我一眼,大毛拿了什么东西?

好了,我不想写了。

【未完待续】🇨🇳🇨🇳

给40个爱心吧。

❤❤❤❤❤❤

对啦,七夕快乐!!!


评论(3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