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igpiop

新人已经发到作品,文章啊。
请多关照。

兔子变小了!!!(2)

女设(兔子.高卢鸡.巴巴羊.)

沙雕有一点

男设(鹰酱.大毛.约翰牛.毛熊.其他都是男的)【 OK,不用那么麻烦。】

此时此刻。还在离开种花家。坐飞机回到莫斯科。坐这车抱着兔子。此时兔子好奇这个世界。观看着外面的世界。兔子他问。

兔子:大哥哥。这些高楼房子好漂亮。

大毛:嗯,非常的漂亮。

大毛:对了,你先在我家住一会。京兔。不能先让你回去。

兔子:京兔大哥哥。有很多事情做。

大毛:嗯。

大毛:等他们做完了。他们就会送你回去的。

兔子:嗯

好了,终于到了大毛的家。此时的大毛。抱起兔子下了。兔子置物观看。来到了大毛的家。在大毛的家,有鲜花和柜子,都是老喝酒的东西。


兔子还在看肚子的时候,看到一张相片。一个大熊和三个小熊,还有一个小兔子。此时兔子。突然头有一点晕。突然越想越发疼,一到声音响出来。

大毛:兔子!!!

此时兔子被弄醒。直接喊道来了。此时兔子来到大毛的身边。大毛说到。

大毛:的收拾好的衣服和床边。你在这里睡就行了。

兔子:嗯

大毛:好了,现在也不晚。

大毛:先煮点东西。给你吃。

兔子:嗯

【直接跳过】

兔子:好饱啊。出去玩了, 【跳下凳子。快速的走了出去。】

此时的大毛大喊道。

大毛:

兔子跑了出去后。看着高楼以及和一个城堡。这个时候迷路了。兔子还想回去。发现。坟墓的地方。


兔子还想返回时那条路不见。飘起了烟雾。兔子很害怕继续往前。兔子走的过程中走着走着停一下脚。继续走的时候。


突然脚步声。兔子快速的奔跑。兔子奔跑的时候脚步声越大。兔子加速了脚步。兔子看到开一个草丛。躲了起来。以为在草丛中躲过一劫。可惜兔子背后传来了一只手。兔子回过头。


看到两个人的在兔子背后。兔子要尖叫声。直接捂住了嘴。两人要开口。兔子。哭了。兔子以为要吃掉。


达瓦里氏


嗯?!?!!!


兔子睁开了眼。一个是戴着帽子而已。一个眼罩的人。眼睛是红色。还有一个。戴着墨镜的叔叔。而且眼睛蓝色与黄色的。

头发是白的。一个头发是黄的。兔子回答道。


兔子:嗯,你们是谁呀?


毛熊:达瓦里氏,不记得我们吗?


兔子摇摇头。


南鹅一把推开毛熊。一把说道。


南鹅:老列巴,小同志变小了。他怎么可能记得我。


毛熊:你别以为自己多说几下。我就不知道。


毛熊不管南鹅,直接走到兔子身边。回问到


毛熊:达瓦里氏,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?


兔子:我当在看城市的时候,突然走着走着就来到这了。就有一场大雾就把我带到这里了。


毛熊:原来是这样。


毛熊:难怪如此呢。


兔子看了看四周。兔子提问到。



兔子:你们能不能送我回去?【可怜可爱的眼神】


毛熊与南鹅顿时看到兔子【好可爱呀!兔子可爱到极限了】南鹅,一把抱起兔子。就跑走。毛熊看见南鹅诶追的上去。


南鹅:小同事不要害怕。有我南鹅哥哥。你就不会出事,不会担心的。


兔子听到后,感恩到。


兔子:谢谢你,大哥哥。【兔子露出了微笑甜蜜的微笑】


兔子微笑后,南鹅你突然红起来了。(南鹅:小同志太可爱了吧。这微笑是天堂吗?这是何等的光芒啊!)


眼看兔子还在怀南鹅的怀里。此时的毛熊。一脸黑。生气到成都到多少了?毛熊回问道。


毛熊:你这个家伙。天天在跟我的达瓦里氏。连不给一个面子都没有。



南鹅:老列巴,你这什么意思啊?我们都好久都没有看到小同志了。他就不能陪我们玩多一会吧?


此时的月光下,烟雾散去。终于走到了终点的出口。兔子突然看到了出口。兔子看问道


兔子:亲,快看。出口好像要到啦。


两个人才停下来。刚对话到出口后。抵达了出口。兔子,在抵达出口的那刻。回答两人。


兔子:谢谢。你们帮我回去。【兔子在告别两人后。亲两人的脸颊。此时两人一斤红到不知道什么程度了。】


兔子刚要走的时候,毛熊拉住他的肩膀。毛熊回答。


毛熊:达瓦里氏,走之前我可以捏下你的脸吗?


兔子:当然可以。【兔子还是那个可爱的微笑。(毛/南:有谁能给我血包?)】


不知过多久后,大毛还在找着兔子的时候,却发现兔子在一个座椅上睡着了。立马抱起兔子。


大毛:怎么在这里睡着了,还是不管了,还是回去吧。


【好了,直接跳过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合国会议


大毛:兔子,你怎么昨天睡在那里了?以后要跟着我出门哦,不要一个人出去喽。


兔子:嗯嗯。大哥哥。我昨天要感谢有个两人。把我送回去到出口哦。


大毛刚想说,鹰酱和他三人和他的小弟也过来了。鹰酱看着看大毛。鹰酱开口问道。


鹰酱:哟。大毛。跟谁聊天呢?


鹰酱低过头看着一个小不点。【鹰酱(心里):好可爱呀!!!都没有见过这么可爱的人】兔子看相了。鹰酱,然后躲在大毛的背后。


你这样想,走过来看那个人。大毛维护了。背后的兔子。那么还在维护兔子的时候,鹰酱就上前了一步。看着大毛要动手时候,兔子拉住了他。开口问到。

兔子:能不能不要打架?【看着可怜巴巴都要哭的时候。】(这是要在场的人。一把脚盆鸡的丘比特一把爱心箭射到,各位在场的人)【众人:都没有见过这么可爱的人。这是何等的天堂啊。微笑是有多么的魅力呀!这是什么伟大的光荣啊?】【大哥陌生:小妹妹,我喜欢你。】(来自秃子的眼神)【秃子:就是你想娶我妹妹吗?】【大哥陌生:这位大哥,你不是你想的那样的,而是真的真的,真的。】【好了,直接开通。】

兔子看着众人。开口问道。


兔子:大哥哥,这个人是谁?【兔子可爱的张开了。《微微的微笑》】


【鹰酱(心里):怎么那么可爱呀?不行,身为一个绅士。怎么会想到和兔子做爱的感觉。不说实话,如果是做的话,兔子应该是…


【作者:爹爹,果然说是对的。】【作者:鹰酱,一位大流氓。


【未成年。你还不能开那些呢。

好了没有啦?未完待续。

你给20个点爱心吧。

❤❤❤❤❤❤

评论(2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