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igpiop

新人已经发到作品,文章啊。
请多关照。

我怎么变成女生(5)

请勿上升

第一次做啊 渣渣文写

不喜勿喷❌ 不喜左上角谢谢

反正不用说了,直接跳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医生③:那个小伙子。以后您待4天才能回去。

医生③:现在您的身体还没好。

医生③:所以说只能麻烦到你了。

兔子:没关系的我还好。

兔子还没来得及来时候。大毛鹰酱就跑了过来。抱住了兔子。就开口问。

大毛:你没事吧?有没有受伤太严重了。很疼吗?要不要我给你…?

兔子:不用了,大毛。

鹰酱: Honey ,有没有什么需要的?

兔子:没什么需要的。

大毛:你这个家伙没有保护好兔子,你竟还说话。

鹰酱:嗯,你这个大毛关你什么屁事啊?

大毛:难道还要打架吗?你这个混蛋。兔子都受伤了,你还在这。

鹰酱:那又怎么样?反正我还不是抵制你。

大毛:你?!!!

本来大毛要一拳。打鹰酱的时候。看一下兔子。最后只能忍耐。

兔子:你们两个不要吵了。唉唉∽

此时一位护士进来。这位先生天已经晚了,请你们回去了。这位先生就留在医院。等他出院了就送回去。

大毛/鹰酱:那好吧。

大毛和鹰酱。不甘心就走了。

【好了,直接跳过。】

第一天。阳光灿烂的笑容,照亮了窗户的阳光明媚的。此时的医院,照亮整个暖阳的身上。

早上:8:30

此时的兔子一早刚起来。

兔子:哈~

兔子:今天太阳真的好美。哈~

揉一下头发和胸口的绷带。此时的兔子。肚子咕噜咕噜叫。兔子摸一下肚子。先脱掉衣服的胸口里的绷带解开。(只能说太难受了)

正在脱掉衣服的时候。突然有人进来。 

大毛:兔子,我过来了。我带了吃的过来…(真要打开门的时候啊。抬头看兔子)

结果。兔子解开了绷带。大毛,看到兔子的正在解开绷带胸的时候。兔子看着了大毛,兔子才反应过来。直接收了回去堵住了胸口。还没来得及大毛就开口问道。

大毛:兔兔兔子。你你你你你是女的。

大毛开口问。心里已经满脸都是开了一朵花。满脸都红了。看着兔子那种害羞的脸。想想是不是可以……【你不对劲,你不对劲,少儿不同,不要随便乱看。等你未成年再说】

仿佛大毛看到一个看见了兔子新娘的美丽的样。捧着鲜花,戴在头上。想想大毛都脸红,不知道怎么说话。

大毛的脑海已经快到不行了。此时大毛无法清醒过来。怎么说话了?

突然门声打开,打断了。大毛和兔子。看着是谁?竟然是……

竟然是塞尔维亚鹅,【好家伙,已久不久的老对手死对头。抢我对象。】【你也明白,当年兔子和毛熊当年介绍南鹅还是非常好的关系。自从解体以来兔子和毛熊和南鹅是这一个兔子多么伤心的事情。自从毛熊和南鹅离开就带着红星,离开了】

塞鹅:兔子,你没事吧?

塞鹅:是不是伤害严重?(塞鹅急忙的问。)

兔子:没有。没有伤的很严重。

兔子:话说回来,你是怎么找到你的?

塞鹅:是联说。你受伤了,然后进了医院,因为担心你,所以就请假了。所以我就过来了。

看着很担心的样子塞鹅就笑乐。兔子开口问

兔子:没关系。不要那么很担心的样子。

大毛看着塞鹅和兔子关系就不乐意了。就问到。

大毛(嘀嘀咕咕小声):那个兔子。能不能跟我商量一件事,

兔子问到:听不清能大声一点吗?大毛。

大毛:嗯,没有什么。

此时大毛始终说不出口。到中午的时候。

塞鹅:对了,兔子现在已经中午了,我该回去了,等你伤好了,在聊啊。

兔子:嗯,那再见了亲。

塞鹅。走了后。反过头的兔子问到大毛。兔子早就看出他他藏了什么东西。兔子问道,

兔子:你刚刚想说什么?

大毛:那个兔子。你愿不愿意去海滩?【此此时兔子还在思考中。(看来兔子是不答应了。唉)看着兔子,唉了一口。】

兔子:当然可以呀,亲。

此时大毛看着兔子。心里开满了花。

大毛:好,你一定要来。

兔子看着眼前的大毛。(兔子(心里)唉~,小熊软糖啊。你果然还是让我最操心的一个。)

大毛:对了,兔子我就先回去。

兔子:嗯,那再见了。

好了,懒得再写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点个爱心🇨🇳🇨🇳❤️❤️❤️

谢谢观看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