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igpiop

新人已经发到作品,文章啊。
请多关照。

兔子变小了!!!(1)

女设(兔子.高卢鸡.巴巴羊.)

沙雕有一点

男设(鹰酱.大毛.约翰牛.毛熊.其他都是男的)【 OK,不用那么麻烦。】

【 作者:我打算不先写。我怎么变成女生?的先。我先写其他的。我有空有灵感了再有空再写。OK👌】(我就是在偷懒。哈哈。)

⚠️如果有什么写错的就要在评论。我写的比较烂。我不是很会写。。o゚(p´⌒`q)゚o。 嘤嘤嘤⚠️

嗯,今天的太阳很美好。人事常往都是走来走去。种花家早上的一天。京兔正在走向祖国大人的房间。(指的兔子房间)以前那时候是秃子叫兔子的起床的时候,现在是京兔叫兔子起床了。

京兔:祖国大人。起床了。

京兔看了一下周围屋间内。

京兔:祖国大人去哪儿?

兔子:你在找谁?

京兔:找祖国大人,今天联合国会议。开会呢,时间了。

兔子: Oh.

此时京兔感觉哪里不对?转过头。祖国大人就在面前。京兔(心里)表示:好家伙。祖国大人你在这。我这辈子也没有想到。

这时兔子吃着棒棒糖。还玩着玩具。京兔唉了一口。现在祖国大人根本变成小孩会议,就不能要不先帮祖国大人先请个假吧。

【不太会写,所以就懒】

此时联合国会议

大毛:兔子怎么还没来?

鹰酱:哟,没想到你还挺关心兔子的。

大毛:Сука, блядь,鹰酱小三,别以为以为你很了不起,带着那些小弟。你那里都没有搞好。 

鹰酱:死大毛,你是不是想跟我打个打架。

大毛:来呀,你过来有本事别死。

鹰酱:死大毛。我跟你没完。

此时的后旁位两位

高卢鸡:兔子,怎么还没来?

约翰牛:他从不会迟到了吧?说起来奇怪。

此时的联走过来了。

联:唉唉

联:各位,四常们今天兔子,今天请假有事情所以。四常现在暂时兔子来不了我们开始开会议吧。

四常:好的。联

100年后

联:会议结束,回去吧。(终于讲完了。赶紧溜)

鹰酱:唉,终于讲完了。

高卢鸡:还以为要讲到什么时候。

约翰牛:没你讲的多就是了。

高卢鸡:伪绅士,你他妈有病啊?我都没有弄你,是不是闲着不够?

约翰牛:你个法国青蛙。有什么高攀不起呀你?要打架啊。

高卢鸡:打呀,难道我还怕你。你过来呀?

约翰牛:去你的法国青蛙。

高卢鸡:去你的伪绅士。

大毛:(唉,以后开始打架。还是赶紧走。不知道兔子怎么样。先去一趟。)

此时大毛开步脚步走了,出去。离开了联合国会议。高卢鸡还在和约翰牛(打架中)此时的鹰酱。还在看着高卢鸡和约翰牛(打架中)鹰酱(心里)说:真不愧是百年夫妻,完全都是夫妻。鹰酱还没有注意到大毛走出去。只有鹰酱和高卢鸡还在和约翰牛。(打架中)只在联合国会议。

此时兔子

京兔(心里):(现在怎么搞啊?祖国大人变小了,现在怎么办。我还有好多事情呢我还有很多文件,怎么办。)

此时京兔越想越烦了。京兔(大声)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的天哪。

【兔子1:我操,怎么那么吵啊?要不要多睡觉】

此时兔子看着京兔。拉一下他的衣服。用萌萌哒哒的眼睛说话。

兔子(眼睛里充满星眼):我会很听话的,不会你出什么麻烦。好不好?

此时京兔。看着眼前的祖国大人。那么可爱,那么聪明又。为了完成那么多伟大的事情。这是多么的重要啊。

此时的京兔。仿佛看到祖国大人的影子的世界伟大事。

京兔忍不住抱一下祖国大人。还转着圈圈。谁会不意外的拒绝一个祖国大人。抱抱。又可爱又萌哒哒的。此时的大毛。来到了兔子家,走到了兔子的家里,敲一下门。说到。

大毛:兔子,你在家吗?

此时开门的是京兔,大毛很疑惑。问道。平时都是兔子开。京兔怎么也在这?

大毛:那个京。你怎么也在这?

大毛:你不是去工作了吗?你不应该是去搞文件。和那些事情。怎么你也在家里?

京兔:祖国大人出来一点。只不过说来话长。

大毛:那快说吧。

【一番解释后,直接跳过】

大毛:原来是这样。难怪没有去开会议呢。

大毛:那你有空照顾他。

此时大毛还在看着兔子玩玩具。兔子的微微一笑。让大毛有一点脸红。

京兔:没有。不过有时候有空才带。

大毛看着兔子。这样子可可爱爱。甜蜜的微笑。微微的脸红看着兔子。京兔想到一个好点子。嗯嗯,微微一笑。

京兔:要不。祖国大人就交给你了。你带就行了。

此时大毛不该这么说,看着眼前京兔抱着的兔子。然后接受了。照顾兔子的事情。最后大毛把兔子抱走了。

最后只留下京兔一人,然后。京兔打开了手机的微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沪兔】

【不用说了,直接跳。我懒得写了。】

京兔:祖国大人,就变成这样了。

沪兔:哦。

京兔:那怎么办?

京兔:所以就是这样了。

沪兔:那现在需不需要让秃子面一把?那什么…

京兔:你觉得有用吗?

京兔:你难不成他是怎么把我们把家的后门给炸掉。=_=lI|

沪兔:那好吧。
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请给20个赞吧。

谢谢观看🇨🇳🇨🇳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😃😃


评论(7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