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igpiop

新人已经发到作品,文章啊。
请多关照。

我怎么变成女生了(4)

坏人走向兔子和高卢鸡要动手的时候,兔子刚想动手的时候那些三个小混混。此时鹰酱赶过来了直接用脚踢飞了。坏人的刀。甲看到后跑了过来。甲说

甲:又多了一个人。把他们杀了吧。

乙:Ok

三人连锁为主我这个出路,兔子和鹰酱和高卢鸡,乙直接冲向兔子拿着刀。看下兔子是。最后被狠狠的用拳头打到肚子。维护高卢,兔子开口说话。告诉我高卢鸡说

兔子:高卢,你先走。

高卢鸡:好吧,那你们怎么办?

兔子:这里交给我和鹰酱。你现在赶紧去叫人,

高卢鸡:好的

高卢鸡直接回头出去。只留下兔子和鹰酱在这个小口道这里打三个小混混。乙开口说。

乙:没了一个人。可能这回我们赢了。

兔子/鹰酱:不一定哦。这可是说的是我们算的哦。

直接兔子和鹰酱。想对兔子和鹰酱大出手的是?直接把三个小混混打花落花流水。打到墙壁了。鹰酱开口说

鹰酱:怎么样?还想对我们动手。

鹰酱:现在怎么样啊?

只见鹰酱还想动手时候。三个小孩说跪下求饶。三小混混说:求求你放过我们吧,我们知道错。鹰酱不打算放过他们。兔子说到插手咱们去交给警察就行了。看在兔子的份上就算了。当两人要交给警察。却没有想到背后的甲在背后有刀。看像兔子。兔子还没来得及就躲过了。但衣服撕掉了。鹰酱还没反应来不及的时候过来。就看见兔子。那个瘦的身材和那个腰和那么大的胸。鹰酱直接鼻血喷了出来。兔子看到见状后,双手堵住了胸口。直接开口说话。

兔子:贼鹰酱,看够了没有!!!

此鹰酱才反应过来

鹰酱:我哪有看啊,死兔子。

此时的后面三个小混混。小混混感觉吃到狗粮的味道。小混混对试了一眼。把眼前这个女的抱走。当他们以后动手时,警察声音赶到了。还没来得及动手撕。就不小心开了枪。听到枪声兔子直接用身体住。子弹要摄像鹰酱。还没来得及鹰酱以为要死时侯,兔子急忙身体住子弹。鹰酱看到这一幕后,直接抱住了兔子。

鹰酱:兔子!!!

此时警察逮捕了小混混,大毛和高卢鸡和约翰牛终于赶到了现场。看到鹰酱抱着的兔子。

大毛/巴巴羊/高卢鸡/约翰牛:兔子!!!

鹰酱:紧急去医院啊!!!

没过多久,兔子就送到医院。

此时的医院

还在检查兔子的身体。子弹现状,此时医生做出来。此时各位跑了过来。说到

大毛:医生,兔子现在怎么样了?

医生:没事,只不过中了枪子弹。

医生:没有什么大伤。只不过手臂和内部那里。只是我重伤。

巴巴羊问道

巴巴羊:那还有多久啊?

医生:可能要四天哦。才可以回去。

高卢鸡:啊,4天这也太麻烦了吧。岂不是无聊?

医生:确实是无聊。如果你们想找他的话也可以。等他好了我再叫你们。

医生:不能大声吵闹哦。

大毛/鹰酱:知道了,医生。

大毛: 你这个家伙,你怎么不看好兔子?

鹰酱:还要赖我。你这个死毛子,来的这么晚,现在还来说我。

鹰酱:我看你就是个欠扁啊。

在鹰酱和大毛要动手的时候,医生开口说。

医生:可以进去啦。

鹰酱/大毛:哦

在医生看到他们进去后

医生(心想):(这两人真可怕,差点要把这个医院给毁了。)

未完待续

给个爱心吧,

已经写不动啊。

Ok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