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igpiop

新人已经发到作品,文章啊。
请多关照。

我怎么变成女生了(7)七夕快乐!!!(下)

请勿上升

第一次做啊 渣渣文写

不喜勿喷❌ 不喜左上角谢谢

反正不用说了,直接跳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有一点不想写后面那些剧情了。直接跳过。】

大毛拿着伏特加。喝一杯果汁递给兔子,兔子起身接过果汁。大毛趁机拿着伏特加砸到鹰酱。鹰酱见状后直接躲避。


看着大毛接过兔子的果汁。直接就拿走了。一口喝完了。大毛和鹰酱。正要打架的时候…【此时的兔子早已习惯他们打架了。】


一道声音传来。喊到


兔子


兔子转过头。意呆狼和汉斯喵。也来到了海滩。兔子间状直接,拿点果汁送上。兔子回问道。


意呆狼:嗨,兔子。你咋变成女生了呢?


兔子:说来话长。


【地中不断的说话下。直接跳过。】


兔子:然后就是这样了。


兔子:亲,你们怎么来啦?


兔子:你们不应该是在家里吗?放松回去了吗?


汉斯猫:说实话,我们刚开完会议的时候。想休息一下。


汉斯猫:结果,意呆狼突然冲进我家。本来正想开门的我,结果,开门那一瞬间把我。开门的时候直接给我撞到墙了。


汉斯猫:意呆狼开门想当时说的时候。汉斯猫,我跟你说一句话,我得到海滩的门票啦。结果你才发现我,撞到墙门墙边。


意呆狼:哎呀,我不是故意的。对不起哦。(意呆狼露出可怜的眼神)


汉斯猫看着意呆狼可怜的眼神。【汉斯猫:唉~,还是算了吧。】汉斯猫转过头。


汉斯猫:这次的事情就算了。下次别这样喽。【摆出一个手指👋】


意呆狼听到后,还是老样子,抱住了汉斯猫。还是挪着汉斯猫的胸背上。意呆狼开口说道。


意呆狼:汉斯猫,我就知道你会原谅我,你就是对我最好的。爱死你喽!


(汉斯猫在众人的情况下脸红了。此时都不该说什么?)【兔子:唉,不会是小情侣呀?真的好恩爱,哈哈。】


汉斯猫:对了,我们还有事,就先走了,拜拜。【抱起意呆狼就走了。】


意呆狼:兔子,记得来我们家玩哦。(摆出了👋👋👋)


兔子:我会,亲


兔子看着远去的意呆狼和汉斯猫。在转过头看。大毛和鹰酱他们几个还在打架。兔子,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了砖头。就拍了两人几下。


大毛和鹰酱恭喜获得一个大包。兔子慢慢的把砖头收回去。直接,那就救护箱给俩人贴贴纸。


兔子:没必要,你没有不必要打架吧。(直接贴好两人就站起来)


兔子:对啦,我拿点东西给你们。


兔子:你们两个要闭好眼睛哦。(给两人报上了绑带。就走了。)


不知过了多久后,兔子取消了绑带。兔子拿着蛋糕给两人。在吃的过程中,兔子还拿了果汁送给他们。


兔子:以后你们俩不要再吵啦。毕竟我们是来玩的。可不是来打架的哦。亲~


【兔子在时不时的露出甜蜜的微笑。大毛和鹰酱两人突然透红。加上太阳的阳光和他身体变成女生的样子。】


(好美呀!)


鹰酱:Honey,真抱歉,让你耽误了时间呢。


大毛:你这个老东西。搞我家二毛。你别太欺负人了。兔子明明是他先干的好事。你看看我多可怜啊!

【是出可怜的眼神大毛看着兔子】


兔子看着两人后【兔子(心里)表示:真服了你们两个。】兔子还在心里压闷的时候。听到一些声音。转头一看,看到了一大白兔糖枕。兔子看到后两眼放光。【兔子(心里)表示:啊,好想要这个。】


兔子看到后跑了过去。两人看到兔子走。过去后也跟了上去。兔子,进去了这家店。看到了大白兔奶糖枕。兔子开口问道。


兔子:老板,这个多少钱?


店主:你说这个呀这个是打一场游戏才能得到哦。

【店长的眼中:从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美女。身材好,好好苗条啊!真是美极了。】


店主:哦,对啦,如果你能投进三个球的话,就可以


店主:但是,要拿到的分数要很高哦。毕竟这个是很难才拿到的。小妹妹~


兔子:那好吧,对了,钱已经给你了。


兔子头对着了篮球杠,用球投了一件。


店主:嗯,还不错嘛,小妹妹~


兔子刚要投进的时候,两人就喊到兔子。兔子回过头。大毛和鹰酱来了。


兔子:亲,要不要试一下?【指责篮球杠】


鹰酱:这件事交给我吧。


兔子:亲,你可以吗?


鹰酱:怎么不可以?我家的人民可是篮球第一呀。


鹰酱:怎么了?不服气。


兔子:没事没事。说起来你说话没有这么必要吧,【切,有什么了不起?死鹰酱】


兔子:对啊,我去坐一下啊。凳子


大毛:我也来一个吧。毕竟这么简单的事情。


兔子看着两人打篮球,两人对准了篮球杠。直接一丢。获得了白兔大奶糖枕。兔子拿到后开心的不得了了。兔子说到


兔子:谢谢你帮我拿到这个。【兔子开心的说道】


鹰酱:Honey,这么简单的事情。你应该是我的功劳。


大毛看着鹰酱说的,大毛心里就不爽。


大毛:死鹰酱,第一位打篮球还是差的太远了吧。反正还不是都是败下。


鹰酱听到后,说到


鹰酱:死大毛,你到底是不是有完没完啊?明明兔子是先拿到那个大白兔奶糖枕。


大毛:死鹰酱,你家有什么了不起的?明星什么的。我也是有功劳的。你懂了吗?


鹰酱:算了吧,懒得跟你废话。兔子,你讲一下。谁说的有道理?


兔子思考了一下。


兔子:我觉得都差不多呀。毕竟你们俩…(肚子咕噜咕噜叫了)


兔子:好饿呀!咱们还是去吃东西吧。


兔子拉着两人的手就去吃晚餐了。在吃完的过程中拉着他们去打水枪。和看电影,和海洋馆。不知过了多久后,在夜晚鹰酱去厕所,只剩下大毛和兔子。


在月光照射下,一道烟花闪过来。大毛和兔子看像烟花。大毛随身看着兔子。兔子看到后,


兔子:好美呀!【你不开心又少女心的女孩子的脸


大毛盾是脸红。大毛拉着兔子的脸转过来。兔子转到看像大毛身体。大毛抱住了兔子。在浪漫的火焰的烟花下,大毛开口了。


大毛():兔子,谢谢你,海滩陪我去。很多玩了很多在电影和吃的。开心,如果不是遇到你,我怎么跟你说了?【好土情的味道啊!】


大毛:我喜欢你,兔子【大毛微笑温柔的说话。不知为何靠近了兔子的脸。】


兔子:大毛,我…


正当两人要接吻的时候,鹰酱就突然撞飞了。把大毛撞到边干那里了。


鹰酱:honey😏💕


兔子😓:我就知道。


好了没了?快给红心。

请给20颗。❤❤❤❤❤❤

如果不给的话就不更新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5)

热度(1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